🐾茶茶没有猹✨

叭叭叭,顾茶丞!

让我们在未来相拥[2]

p.s信云向。采用同等族群Equals的设定。嗯,你们看看着就懂了XDDDD
那么开始啦((o(´∀`)o))欢呼雀跃

      在这个未来的世界里,一种被称为Equals的人类成为了社会的主要组成力量。Equals热爱和平,冷静,公正,有礼貌。他们所居住的社会是完美的,没有贪婪,贫穷,暴力,也没有情感,他们沉默了那种“粗鲁”的基因,成为完善的人类。然而一种名叫SOS的新生疾病威胁着完美社会的存在——SOS会让人们变得敏感,感受抑郁,恐惧,甚至爱情。当一个人患上SOS后,他们就会被送往“穴居”,永不归来。所以,除了内幕的人,也没有人知道,穴居里到底有什么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听说了吗,孙尚香受孕回来了,她的孩子是有病的。”

“母亲没病孩子又怎么有病?”

“而且她也不去看医生。”

在午饭的时间,Equals难得集体的谈说起除了工作之外的话题,韩信无非是那种Equals中的Equals,像一个一个毫无关系的看客,只听看,不说话。他看见了议论的Equals们,和……微微皱着眉毛,薄唇微抿的赵云。赵云就坐在韩信的对面,要说韩信对赵云的感觉,就是觉得赵云很奇怪,不像个Equals,其实就是说,情绪化的表现似乎有些严重。

“我吃完了。”

随着议论,赵云霎的放下了餐具,端起餐盘快步离去了。奇怪?谁管他呢。韩信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,把赵云那些不明意义的动作暂时忘记掉。

一天一天。一班一班的列车。四处广播的。

『SOS……』

那是很高的楼顶,阳光甚至还有一点刺眼,渐渐的靠近楼顶没有护栏的边缘,头晕目眩。
坠落。
地面朝着他的脸扑来,胃中如同翻江倒海一般。

韩信猛的从沙发上坐起,那是一个梦而已?那种前所未有的感觉,第一次感到害怕,厌恶,急躁。夜幕已经降临,韩信只得去躺在床上,继续休息,哪怕脑子里乱得一团糟,比如,似乎是有个声音。『SOS』

阳光照进玻璃的窗,落在韩信的床上,房间里。韩信感觉是如此的异样。初升的太阳竟然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,韩信站在太阳底下感受着那一丝丝其实微不足道的暖意。一切都变了。前所未有。出了住宿区,韩信第一次注意到清晨的露水卧在翠绿的叶片上,在阳光的照耀下有点点光芒,随着微风轻拂树叶婆娑。

韩信最后还是去找了医生。“地面就那样朝我扑来……我不会再想如此第二次。”“放心,你只是做了个恶梦而已,能让我给你抽个血吗?”韩信把手臂伸了过去,看着针头没入皮肤,有点疼啊。

“抱歉先生。血液检测是阳性,并确认患有SOS突发性综合症,请每天准点到主场公园定点领取开普洛抑制剂,那能延缓病情进度,我们很快能攻克这项疾病的。有一点好处,就是您现在只是第一阶段。”

在晚上几乎没人的时候,韩信去领了药,才回到了宿舍区,进门后机械智能就开始在显示屏上播放着。

『如果您看到或者听到这段资料,就说明您已经被确认患有SOS。
SOS是一种突发性综合症,衰竭性疾病,是一种发生在控制人类感情以及消除人类缺陷的沉默基因的疾病,第一阶段会间歇性的感情发作,难以集中精力,沮丧,痛苦,不知所措,易怒且对亮光敏感,渴望肌体上的接触,如此发展到第四阶段将有严重的行为混乱,就需要被送到秘密基地,可能会接受电击治疗,感情抑制法,或者安乐死。所有患者达到最后阶段有4--6个月的发展期,并将经历完全的感情残疾……』

听着冰冷的机械智能发出的声音,韩信倒出了一粒开普洛抑制剂,毫不犹豫的吞下。

[TBC]
所以……有人在追我的文嘛|・ω・`)感觉没人在看好孤独哦(*´罒`*)因为这个设定所以确实铺垫会长啦(~ ̄▽ ̄)→))* ̄▽ ̄*)o中长篇吧,希望有人喜欢♡(ŐωŐ人)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