🐾茶茶没有猹✨

叭叭叭,顾茶丞!

一个突发奇想的东西x糖糖糖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#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脑洞#鹊白#OOC#神医扁鹊和少年的千年狐白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扁鹊总能在自家的院子里看见一抹白色的影子。
一日,扁鹊晚归。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正下着淅淅沥沥的雨。他看见自家的屋檐底下,有一只白色的小狐狸蜷缩着身子。大概是在取暖吧。走近了,这个小家伙竟然抬头支棱着那双狐耳,清澈紫色的眸子死死的盯着他。扁鹊忍不住揉了一把狐狸的耳朵,然后他看见狐狸快炸毛了警惕得不得了,却没有逃跑。

久而久之,这个神医和这个不知道是干什么跟着自己的狐狸不熟也得熟了。偶尔揉把狐狸,狐狸倒也不在意,偶尔狐狸蹿进神医的房里里,床铺上,神医也没有阻止。

那次,神医推开房门,却看见一个狐耳狐尾的家伙,哦不,少年。穿着自己的衣服,在少年的身上明显大了很多。少年看见他愣了愣,晃了晃尾巴。
“我…狐狸……李白”
哦,虽然还是口齿不清的。神医这么想着。

这个狐狸,化成人形好玩,就不想变回去了。扁鹊赶他走他也不走,让他留下又不太对劲。这可是苦了神医,平日里自己一人轻轻松松的,现在还要照顾个狐狸,真不是一般麻烦。
夜里,除了一阵一阵的雷声,扁鹊总感觉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蹭着自己的脸,痒痒的。是那只狐狸,那只狐狸平时勉勉强强的被自己允许打个地铺什么的,今天倒是得寸进尺的偷偷跑上床铺睡觉来了,扁鹊却发觉,这个狐狸还是以蜷缩的姿势在自己的怀里,还有些轻轻的颤抖和啜泣。可能是想起或者害怕什么吗………就饶你一次吧,狐狸。扁鹊搂着这个不安的少年,度过这个夜晚。

隔天,扁鹊醒来时,怀中的狐狸已经不见了。找了一圈也没看见个影子。好吧,大概是走了…也好,本来不就是个麻烦吗?思考着自己找他到底为了什么,神医像往常一般的做事,但是过了午时,他坐不住了,去找小狐狸吧。都麻烦了我这么久,这样走了算什么?
找到狐狸的地方其实离扁鹊的家说远不远说近不近,倒是可以从那里看清自己的房子,就在一棵老树下面,找到的。狐狸是红着脸,看见扁鹊就扯着衣角,一口咬定的说,我昨天没有上过你的床。
嘛……一个连说谎都说不好的狐狸,总算找到你了。

直到一天,狐狸开口说着。
“我心悦你”

神医只是笑着拥他入怀。
“我也心悦你”

End
评论吱个声啊_(:3」∠❀)_有人看我就开鹊白鹊的坑(๑òᆺó๑)

评论(1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