🐾茶茶没有猹✨

叭叭叭,顾茶丞!

无归3。结局。[一万年前写完忘记放]

    无归[3结局]
   
    Ps。注意!!!!!!特种在文里称为“他”,元芳和密探指的是王都,出现自称“我”是心理活动。谢谢。配合小曲儿的假面这首歌食用更佳,注意歌词啦啦啦。
   
    我竟然在别人的道路上曾经走得那么认真,慢慢的,一步一步的。跋山涉水,是那样的虔诚。现在看来那些足迹是这般的可笑,凄凉。
   
    是不是我太过的天真,我无法透过那命运的阴霾再去看见你以前的笑容。
   
    你现在还好吗?
   
    真与假的重合,已经分辨不出方向。
   
    阳光如往常一般地撒进屋里,蝉翼似的睫毛轻微地抖了抖,琥珀色的眸子映照在金色的阳光下,澄澈通明,可是元芳却面无表情地望向远方。再加灿烂的事物都无法掩盖心中的悲伤。那些案件不知道是上面的人做了什么,全部都草草的结案了,还顺带放了一段假。可是元芳知道这一切没有看似的那么简单,肯定和他多少有关系吧。
   
    元芳翻身下床,洗漱整理好后,推门而出,门前的书已经长高了,摇曳着朦朦胧胧的投下一片绿荫。
   
    这是黑暗前的黎明吧。
   
    特种,我一定会超过你。心中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,再见吧。
   
    之后元芳更加认真的练习一切。他需要变得更强,打败他。
   
    他在残酷的一轮一轮淘汰赛中存活下来了,但是本来已经几乎是旧伤未愈,又添新伤。飞镖上溅满了鲜红的鲜血,甚至有的血已经变成黑色的块状剥落下来,脸上竟有一条划痕,还好并不是很严重,嘴角却已经一些开裂沁出鲜血,更不用说手上的绷带,旧伤因为撕裂而再次流血,和新伤流出的血混杂在一起紧紧粘住了衣服,这使得连处理伤口都格外的麻烦,想把衣服脱下来都会带起一层血皮,刚刚粘合的伤口受到二次伤害。但是他的心中还惦记着一个人,他就算是为了他也要活下去。
   
    这个人远在王都。近,其实就在他心里。
   
    不久之后。
   
    明明是晴朗的天气,一切却是那样扎眼。王都里的屠杀已经开始了,里里外外埋伏了许多天的,或者几年的,一日之间突然都开始暴动。底层的人逐步攻破防卫进入王都的境内,上级的人,收到了指令不传,这守卫军毫无防备的受到了攻击,瞬间溃了大半。
   
    有人闻,领头的人背着个大飞镖,还有一双毛茸茸的大耳朵,他及飞镖,队伍所过之处必将横尸遍野。
   
    密探当然也知道了,现在密探就要来会会他。
   
    成王败寇,就在今日。
   
    他正势如破竹版的从王都的西面杀出突破口,却听见队伍左翼处传来受到强力攻击已开始有溃败的征兆。等到他赶过去的时候,也挽回不了那些被折杀了的人。
   
    曾经他和他背靠背交付所有信任,如今于互相对立的阵营中,在这由尸体搭建起来的战场上,四目相对。
   
    毫无牵挂一般,锋芒毕露!
   
    在那抹红色闪电般蹿过来的时候,几乎同一时间他也迎上而去。
   
    这一刻,终究是来了!
   
    他脚下几个难以琢磨诡异的步伐就来到了人的左侧,借助插入泥土里的飞镖一跃而起,左腿往元芳的胸前踢去,元芳看攻击已经到了眼前便抬手卸掉这一击,顺便以此借力,一次性毫不留情刁钻的向他的肋下猛击至小腹。毕竟各自的攻击方式对方都算是熟悉的,他的脚轻点元芳的小臂,侧转身体避开了大部分攻击的力量,但是毕竟现在的形式移动范围有限制,还是避免不了的,部分攻击落在身上,他身上不久前的伤口不争气的开始隐隐钻心疼痛起来。在战场上一秒也是会死人的,他右腿果断的踹在元芳的腰侧,元芳后退了一步,他也稳稳的落在了地上,也罢,算是这段时间来真真正正过了一回。
   
    元芳当然不会给他什么机会,元芳的飞镖旋转着迎上他,不知一刹那飞镖映出了他眼底的一抹释然和恍惚。千钧一发之际,两个飞镖碰撞在一起,接连着清脆的响声,擦出星星点点的火花。元芳目中凌厉,挥刃对他每一次出手皆是阴狠刁钻直指他的致命之处。
   
    许多回合下来,两人都受了不少伤,两个本来还算雪亮的飞镖,都如荆棘染上了殷红,元芳拿着飞镖再次朝着他飞奔而来,他在元芳几乎到了跟前的时候,把飞镖在身前一横,元芳却没有丝毫躲闪,锋利的刀刃划破元芳的皮肤和衣服,他感到了奇怪,这个明明可以轻易躲开的,他突然感到了左半边身体的撕裂办,肋骨刮骨的生生痛感。是元芳的飞镖,本来可以直接把他的生命终结,但是元芳收手了。
   
    “......你,是在放水吗?”元芳的眼神顿时暗淡下来。“就算到了现在你也不愿意好好的和我打一场吗?你到底是不是故意放水,可怜我这么弱对吗!为什么!你回答我!”红色的身影颤抖着向着面前的人大吼,看清了,他的眼眶中有泪水。
   
    他愣了一下,从他身上移开了目光,望向远处。“不是的....是你...”他还未说完就被元芳打断了。
   
    是你更强了。
   
    不知为何大雨突然倾倒下来,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,头顶黑云翻滚。
   
    “以后,你再放水,我一定亲手杀了你!”元芳直直地看着他,雨滴打在脸上和泪水混在了一起,细细的,参杂着抽泣。元芳背起飞镖,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,身影那么孤独而复杂。
   
    他留在原地望着元芳离开。
   
    你啊,比我强了。就是以前你很多的攻击我也没能避开,我可是为此留下了旧伤。你为什么还觉得我比你强呢?
   
    “其实是你变强了啊,笨蛋。”
   
    他的视野开始模糊起来,疼痛也感觉不到了,过多的失血使得身体都麻木了,他却露出了微笑,折倒而下。雨水冰冷的滴在他的身躯上。
    滴答滴答…
   
    喜欢看你练习的样子,喜欢看你笑起来的样子,喜欢看在我伤心的时候,满满正能量安慰我样子的你,喜欢你说要变时候强眼神坚定的样子......我啊,喜欢你的一切一切。我还发誓过,直到你变强不再需要我之前,我都会永远陪着你。
   
    现在,你已经变强了,不再需要我了。我也好安心了。
   
    他想着,逐渐的,意识也模糊起来。
   
    终于,他的一切走到了尽头。
   
    ......
   
    多少年后王都依然,那个密探也依然,而且敌对势力都被清除殆尽。
   
    但是,元芳和他的所有,都已经了繁华落尽后,曲终人散的定局。
   
    【END】
   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