🐾茶茶没有猹✨

叭叭叭,顾茶丞!

[让我们在未来相拥]3[我回来更啦!]

  
   
◎“海市蜃楼”

    p.s信云向。采用同等族群Equals的设定。嗯,你们看看着就懂了XDDDD
停更结束!本少帅气回归!ヾ(*ΦωΦ)ノ
女主!![划掉]终于!!和!!信信!!独处!!!啦!!!
不喜欢的请毫不犹豫的点返回啦 (o・_・)ノ”(ノ_<。)
    那么开始啦((o(´∀`)o))欢呼雀跃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在这个未来的世界里,一种被称为Equals的人类成为了社会的主要组成力量。Equals热爱和平,冷静,公正,有礼貌。他们所居住的社会是完美的,没有贪婪,贫穷,暴力,也没有情感,他们沉默了那种“粗鲁”的基因,成为完善的人类。然而一种名叫SOS的新生疾病威胁着完美社会的存在——SOS会让人们变得敏感,感受抑郁,恐惧,甚至爱情。当一个人患上SOS后,他们就会被送往“穴居”,永不归来。所以,除了内幕的人,也没有人知道,穴居里到底有什么。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韩信从来不知道世界是这样的,光线会这样的刺眼——确实,这一切都是SOS给韩信带来的感受,虽然只是第一阶段,还是那样的清晰,什么东西对于这种“老古董”似的基因中都是那么的敏感。

目光。异样,反感,恶心。
光线。耀眼,灼热,不适。

列车上的身份显示都被打上了淡红色的SOS水印。自从患病后,什么都能给韩信的情绪带来影响。本来因为SOS出门对光亮的敏感需要带上一副墨镜,但是始终是不喜欢他人那种投来的不冷不热的视线,让人浑身不舒服,总之,现在的韩信选择不戴着这种东西——反正思想上已经一塌糊涂了,还要自招那么多让人难受的烦恼干什么。

“韩信,请你来讲一下你这幅图吧”
“韩信?……韩信?”

韩信被这一叫才回过神来。很糟糕,竟然出神了,没有集中思想吗?不不不,眼下还有更加麻烦的事情,刚才手一抖桌子上的咖啡杯被连着打翻了。

“你最近有什么事情吗?”
韩信悄悄地松了口气,没办法的,瞒下去也不是什么办法,话说,医生也在这个会议里呢。
“抱歉大家,我不是有意瞒着的,其实我患上了SOS……只是第一阶段而已…!”
明显,真是明显得要命,周围的人们移开了些,他们似乎也想躲开韩信。
“这种病并不会传染。”
医科组的扁鹊出声了,似乎是为了稳定情况才会开口解释的。
“不过你也不要想得太糟,医科组已经有所突破,很快就能攻克这种病。”
“每个人都有接受治疗的权利。”

韩信说实话还是挺不爽的,曾经如此强大的他什么时候需要别人的安慰,又或许,这只是平常不过的话,为什么,为什么听起来如此刺耳?真是够了,烦的要死。

“为了大家的工作和思想上的,我建议韩信的所有东西都要独立用,办公的话,也移动到后面去吧。”

是坐在韩信对面的赵云,天蓝色的眸子里让人觉得空空荡荡的。十有八九韩信是确定的,赵云肯定也是SOS的病患,不过确实,这样子一点都看不出来,要不是当初自己注意到的赵云那些小动作,恐怕自己到现在也不敢有种中想法吧,这个人为什么这么淡定啊,就像是普通的Equals一样……

“韩信你患病多久了?”
“两三天吧……大概?”

其实,当初自己会要去注意赵云呢?到底是……?

是爱,就要赌。韩信懂得。一场必输的赌局,还是注定要开始?

夜色渐渐暗了,因为加班所以时间已经晚了,但是韩信现在正在跟着赵云——韩信想了很久,赵云对自己来说是什么?韩信注意到了,自己患病以后赵云像是一个特别的存在,一举一动,都牵动着自己的心脏,视线。只是这一个人,棕色的发丝柔顺的会随着风而微微飘荡,一根蓝色的抹额永远都是那么的干净,皮肤白净但不病态,最好看的还是眼睛吧,说真的,赵云的眼睛在韩信眼里看起来真的是好看的不要命了,在那些以前韩信注意到赵云在躲开他人的时候的眼睛,真正的凝聚的眼睛,纯净之极,在那里有一片星辰大海。
韩信想,这就叫喜欢吧。
别说不懂什么星辰大海,遇到了你就能懂,只要一眼就能醉了一整颗心。

“别再跟着我了。”赵云突然停下了脚步,转过身来看着韩信。
“其实,你也患有SOS对吧?我注意到了。”
“我是干净的,没有患病。请你走开,如果下次再这样的话,我就会向安全部门举报你,韩信先生。”
“我想明白了…其实我喜欢你,也许是很早以前就是了,也许吧。如果你是Equals的话早就举报了吧,哪里还能有这样子的对话?对不对?”
韩信苦涩地笑了笑。

记得那天会议之后,韩信发现自己的世界变小了,除了那个人,什么都形同虚设,韩信莫名的停药了,他觉得自己有了一个足够去珍重的人,他想怀着这种心情,继续爱着他。
那个晚上韩信趁着人都不在了,偷偷留下,打开了赵云的工作台。那个人隐隐约约温柔的声音随着文本的打开,传了出来。
“神秘的宇宙,无数科学家昼夜不断探求的,广袤无垠,不规则,遥远的星空…………”

[TBC]
加戏啦x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小天使们,我问你们一下啊。
你说我
要不要
更……
Rou啊。
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羞羞

评论(2)

热度(10)